Violet

交友什么的都没意见,称号什么也不在意,随便你们啦!

  “你们好!我是颜暮晴,也可唤我为‘时’!欢迎来到夜亚尔希!”

  “欢迎你们来到夜亚尔希!我是夜亚尔希的圣女‘诺’,诺玖䒤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是未来几年后的暮晴和玖零。非小花仙画风,想试试其它的风格。

  未来或多或少,样貌会变。

  描改的图片来源小红书,也可以理解成我直接在原图上修改。

  不喜勿喷。描改致歉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赠送几张我觉得可以描改的小花仙图片(二代)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